在职读研哪些专业比较火_在职MBA招生推荐

  

   随着高校毕业生数量的逐年增加,人才出现供大于求的局面,就业难使继续深造成为热门。而MBA对管理能力的提升以及毕业后待遇相对较高的现实迎合了人才的需求,使得不少本科生在刚满3年工作经验的情况下,加入了报考行列。

   MBA是一门实践性极强的学位教育,目前国外对MBA的入学标准一般都有严格的规定,报考MBA的人员必须具有3年以上的管理经验。但这只是门槛,在中国内地,虽然MBA考生普遍具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但很多人却并未从事过管理工作。由于很多MBA学生实际管理经验的缺乏,导致MBA教育步入传统应试教育的误区。据统计,我国MBA毕业生自主创业的很少,仅占总数的7%,这与国外有着很大差距。面对MBA教育的年轻化趋势,教育者需要在MBA的个人素质和创新、创业能力方面下工夫培训。

   教育学

   教育学可以通过同等学力申硕就读,其学费较低,在1.2万到3.8万之间,报考人员在报名成功后就可以缴纳学费入学,其授课时间在业余时间进行,不会耽误学员的正常工作安排,还能继续赚取工资,保持经济收入。

  

   会计学

   会计学是一门实践型很强的专业,而在职教育侧重提升理论知识和工作经验的结合,所以学员完成学习不仅知识更获得进一步的提升,还能让自己的工作更加得心应手,从而受到领导的赏识,为以后升职加薪打下坚实基础。

  

   公共管理

   公共管理在社会应用范围较广,学员完成课程学习后可以获得学位证书,此证书可在学位查询,对于就业的人员来说,面对各大企事业单位的招聘,自己也能占据主动权,选择性更高,更容易找到心仪的工作。

  

   综上,在职教育可以选择的专业较多,学员可根据自己的工作选择对口的专业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