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在职MBA会影响工作吗?_在职硕士MBA报名

  

   随着工作压力的增加,很多在职者都意识到了危机感,从而都考虑到了在职MBA这种教育途径,但同时担心读课程期间会占用工作时间,影响收入,大家读在职MBA课程是不会占用任何工作时间的,可以通过面授班和远程班进行学习,下面进行简单介绍。

  

   面授班不会占用工作时间

   面授班在目前主要包含了周末班和集中班,这种上课方式都不会占用工作时间,首先先说一下周末班,周末班是在周六日的时间进行开课,大家也都知道周六日是休息时间,并且各大院校也不会在每个周末都开课,一般一个月只开设一次或者两次,集中班的上课时间各大院校安排都不同,一般都是在几个月的时间里集中几天对在职者开课,具体的开课时间大家可咨询意向院校,不过一般也是开设在休息时间。

  

   远程班不会占用工作时间

   远程班是通过网络进行上课的,上课时间更为灵活,只要有网络的地方大家就可以学习,如通过手机和电脑随时随地的观看视频,学习时间和学习地点全部由自己决定。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