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教育考试院2021广东高考英语听说考试成绩查询系统入口

  

   二、考试成绩复查

   (一)申请复查程序。

   考生查询英语听说考试成绩后,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在4月29日17:00前凭准考证向所在中学或当地县(市、区)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提出复查成绩的书面申请,并填写《2021年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成绩复查申请登记表》(附件),在学校报考的考生可由学校统一组织办理申请复查手续。各县(市、区)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于4月30日17:00前进入https://pg.eeagd.edu.cn/zb/,选择考务管理菜单栏下的成绩复查功能,将申请查分的考生资料按要求输入到省教育考试院的数据库中。

   (二)复查结果告知。

   对复查后发现分数有误的考生,我院将对其分数进行更正,更正后的成绩由各市、县(市、区)招生办公室通知考生本人。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办公室

  

2021年4月27日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2021广东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时间段

  -->

2021全国各省高考录取批次线 2021各省高考志愿填报日程及入口

  广东2021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时间段,

   今年广东高考预计6月26日前发布成绩,预计6月27日-7月2日考生填报志愿,7月上旬至8月中旬进行录取。

   广东考生可在广东高考志愿填报专题中查询,或登录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查询志愿填报日程及官网入口情况。考生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进行查询:

  方式一:

  

点击进入:广东2021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时间段

  方式二:

  

  

  

  

  

更多信息查询点击进入:高考志愿填报参考系统(估分选大学选专业)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2022年广东省普通高考志愿填报系统入口

   凭本人考生号和密码登录进入“广东省普通高考管理系统”。(如忘记登录密码,可通过已经绑定的手机号码重置密码)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2022年广东省普通高考志愿填报系统入口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2021广东高考志愿填报系统入口

  

填报时间

  

填报志愿分两个时段进行,具体如下:

  

第一时段:6月27日10:00—6月28日16:00。本时段仅填报需政审、面试、体检的提前批本科军队、武警、司法、消防、飞行技术、公安等院校专业组志愿,提前批专科司法等院校专业组志愿,报考上述院校专业组志愿的考生须在本时段填报并进行网上确认志愿信息。其他志愿需在第二时段填报。

  

第二时段:6月28日19:00—7月3日16:00。除第一时段填报的院校专业组志愿外的其他所有各批次、各科类(普通类、艺体类等)院校专业组志愿,均需在本时段填报并进行网上确认志愿信息。

返回
顶部